当前位置:

黄兰香在长沙调研“四同创建”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李勇 编辑:胡芳 2015-12-12 0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李勇)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市调研“四同创建”工作。
  
  “四同创建”是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同心工程”的重点工作,包括“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创建。黄兰香先后来到长沙市水风井社区、黑石渡同心环保宣导站、汉回村进行调研。
  
  在水风井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黄兰香一行参观了“科普体验馆”等场所,还与致公党开福区工委党员、有着“中国最美社工”之称的罗狄烽进行了交谈。罗狄烽牵头成立的“罗哥哥工作室”主动融入社区奉献爱心,累计服务对象2万余人次,黄兰香笑着对他“点赞”。走进黑石渡同心环保宣导站的“同心魔法室”,黄兰香被民盟周南支部主委易雄辉正在进行的“魔法创作”吸引住了,只见在她的巧手下,一个旧鞋盒转眼就变成了一个精致的收纳箱。黄兰香对她的创意思维赞叹不已。在汉回村实地走访后,黄兰香称赞该村“环境美了,产业起来了,收入上升了,汉回和谐,共生共存”。
  
  调研中,黄兰香对长沙市的“四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促进社会和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李勇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