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四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李子璇 2015-12-12 08: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长沙市“四同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市领导文树勋、王国海、何寄华、刘明理参加会议。
  
  当日,黄兰香一行先后来到水风井社区、黑石渡同心环保宣导站和汉回村,实地考察长沙“四同创建”各个方面的典型。每到一处,黄兰香都详细了解创建情况,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促进社会和谐。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星工场企业基地等20个单位授牌2015年度市级“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社区”、“同心乡村”,开福区、浏阳市、宁乡县和民进市委作“四同创建”典型经验介绍。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统战部门按照省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四同创建”活动,探索了一条基层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新路子。下一步,要将思想认识再深化,将推进举措再强化,将工作责任再实化,各级党委统战部要夯实组织统筹的责任,统一战线各单位要落实推动参与的责任,相关市直部门要抓实服务扶持的责任,通过创建工作充分彰显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