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林业局陈凤学副局长视察湖南林业工作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 编辑:李子璇 2015-12-14 16: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至11日,国家林业局陈凤学副局长利用参加第八届洞庭湖国际观鸟节的间隙,视察了湖南林业工作。邓三龙厅长、吴彦承副厅长、吴剑波副巡视员以及厅办公室、保护处、国有林和公园局、宣传中心、信息中心、省林业设计院、省林科院负责人一同参加。
  
  陈凤学副局长实地视察了湖南野生动物保护、种苗花卉产业、信息化建设、林下经济等方面的工作,先后在林业种苗中心调研了查没野生动物制品展览和种苗花卉生产情况,在林业信息中心观看了全省林地测土配方系统和林业行政审批系统运行流程,在林业展示中心通过高科技手段了解了现代林业建设成就,在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察看了铁皮石斛等林下植物栽种模式。
  
  陈凤学副局长高度肯定了湖南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湖南在野生动物保护、林业信息化建设、林下经济发展模式等方面思路开阔、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带动各项林业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他多次强调,以邓三龙厅长为领头人的湖南林业人有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担当的意识、奋力拼搏的热情,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找准了林业的位置,在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了林业应有的作用,湖南的经验值得全国学习借鉴。他希望,湖南林业干部职工一定要珍惜当前的大好形势,呵护来之不易的建设成大的激情和勇气,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来源:湖南省林业厅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