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益阳开幕 400多家家具类企业亮相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杨军 编辑:王娉娉 2015-12-17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益阳市赫山区顺德城家居博览中心,以“绿色家具,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15年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开幕。桂志强 摄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刘勇 杨军)今天,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在益阳市顺德城开幕,4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类企业,带来上千种精美产品同台比拼。副省长戴道晋、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封加平出席开幕式。

  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客商云集。记者发现,明清风格的中式家具,古朴庄重,深受中年人士喜爱;饰以皮革和布料的简欧风格家具,浪漫温馨,是多数年轻人的追捧对象。绿色环保、功能设计人性化则成为共同的追求。

  本届家具博览会由省林业厅和益阳市政府共同主办,以“绿色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展馆分为品牌家具馆、品牌建材馆、O2O体验馆、广东顺德馆、湖南馆、益阳馆等8大主题展区。展销产品主要包括家具、建材、家纺、灯饰、卫浴、生产设备等,展销将持续到19日。展会所在的益阳顺德城,是我省重点打造的承接沿海家具产业转移项目,有望成为全国中部地区的家具产业集群“龙头”。

  据省林业厅负责人介绍,湖南目前已拥有5个家具产业园区、10家年产值过亿元的木竹家具企业,全省家具产业总产值接近300亿元,较5年前翻了一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杨军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