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杨丹 编辑:李子璇 2015-12-18 09: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7日讯(记者 黄巍 通讯员 杨丹)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更名为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挂牌仪式12月16日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出席并授牌。
  
  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自1950年建院以来,历经怀化县卫生院、怀化县人民医院、县级怀化市人民医院,先后获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
  
  张大方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成为湖南医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后,医院仍办在怀化、依靠怀化,仍接受怀化市的业务领导与行业指导,仍服从和服务于怀化的医卫事业,服务主动性不会削弱,只会加强。今后,湖南医药学院要突出把学校基础研究优势与附属医院临床优势有机结合,围绕资源互享、优势互补、人才互通、教科研互动,推进院校“一体化”,努力为怀化市打造武陵山片区“综合实力最强、资源配置最优、辐射面最广”的医卫人才培育基地、医疗综合服务中心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杨丹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