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全力维护物流行业良好秩序和公共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胡芳 2015-12-19 09: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带队到长沙检查督导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物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省社会稳定。
  
  在现场检查市内几家主要物流公司收寄验视、寄递实名、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落实情况后,黄关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对加强物流业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工作事关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把寄递物流安全管理作为促进经济发展,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全力以赴开展寄递物流清理整顿专项行动,严防发生重大暴力恐怖袭击等公共安全事件,确保全省社会稳定。
  
  黄关春强调,要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各级综治、邮政、交通、公安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加大日常监管力度,指导督促寄递物流企业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要强力推动“三个100%”制度落实,坚决遏制重大涉爆涉危案件、事故发生。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群众遵守寄递活动相关规定,不夹带禁寄物品,自觉维护寄递物流渠道良好秩序和公共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