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4日、25日长沙重点路段或限行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嫣 2015-12-23 09: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2日讯 12月24日、25日是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长沙多处区域将举行相关活动,城区部分区域人流、车流量将猛增,且与周五晚高峰重叠,部分道路将处于超饱和运行状态。

  长沙交警将对部分道路区域实施管制,提醒市民朋友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驾车出行提前关注路况,避开大型商圈、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同时,交警部门将严查涉酒涉毒驾驶、机动车违停、涉牌涉证等多发交通违法行为。

  外围设卡,严格停车管理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长沙城区将设置18个外围分流卡,12月24日、25日14时至22时,禁止货车、农用车、潲水车等车辆进入城区。在城区交通流量特别巨大的情况下,视情全面启动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驶入中心城区。

  24日、25日的14时起,重点加强五一广场高跨桥下、湘江路东侧、芙蓉中路、黄兴路、中山路、营盘路、解放路、长治路、蔡锷路、太平街、南阳街、三兴街、三泰街、药王街、坡子街北侧、犁头后街、东牌楼巷、青石井巷、走马楼巷等核心区域的禁停措施。

  严格规范湘江路西侧观光车道车辆有序停放。加强对藩后街(含湘域城邦西侧五一大道至藩后街路段)、浏正街、东庆街、东茅街、大古道巷、小古道巷、晏家塘等五一商圈及黄兴路步行街周边背街小巷的巡逻,严防因背街小巷的车辆违法乱停而影响到局部区域交通的畅通。

  重点路段或限行管制

  根据湘江路解放西路至中山西路的交通状况,视情实施禁止机动车在湘江路人民西路口、解放西路口、湘江路橘子洲大桥南匝道、湘江路中山西路口南往南掉头以及北往东左转的限行措施。

  在五一大道黄兴路高跨桥下和五一大道走马楼路口设置疏导点,视情在五一大道黄兴路高跨桥下西北匝道设置水马(仅保留行人、非机动车通道),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五一大道黄兴路口。

  在黄兴路中山亭转盘南口和西口、黄兴路营盘路口南口、营盘路蔡锷路口南口设置疏导点,视情对黄兴路、蔡锷路、黄兴路中山亭转盘北往南和中山路黄兴路中山亭转盘东往西设置水马(仅保留行人、非机动车通道),禁止机动车辆驶入五一大道黄兴路口和湘江路中山西路口。

  提醒

  一旦遇堵

  以下路段将禁行

  ●解放路的蔡锷路口至湘江路路口路段、三王街、三泰街、坡子街、蔡锷路的五一大道路口至解放路口路段、湘江路的劳动路口至中山路口路段等解放西路酒吧一条街区域周边道路。

  ●人民路蔡锷路口至湘江路路段、黄兴路口东侧U形通道入口等化龙池酒吧一条街区域周边道路。

  ●营盘路的烈士公园南门至芙蓉路路段、东风路的德雅路至营盘路路段、体育馆路的芙蓉路至东风路路段、迎宾路的烈士公园南门至八一路路段、车站路的营盘路至长善路路段、火炬路的车站路至湘湖路路段等烈士公园区域周边道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