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启动交通百日大整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2015-12-24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下午,长沙召开了“文明出行、畅安长沙”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从今日起到3月底,分4阶段疏堵治乱综合整治交通。确保市民年末新春平安顺畅出行。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说:“此次百日整治将抓住‘强管理、治乱象、疏堵点、严处置、优公交、倡错峰’的十八字工作方针。重点围绕清理施工围挡、打击黑车、电的非法营运、禁止黄标车驶入中心城区、加强重点车辆监管等5个方面。”同时,交警部门联合城管局、教育局、主要路口街道等多个单位部门,采取加强摩托车网格化巡逻、实施精细化交通信号灯、提高“电子眼”的覆盖范围、整治电动车、公交车行驶和引导市民错峰出行6种有效措施,确保整治有效到位。

  晚间,在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隆重举行了交通综合整治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整治行动序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