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可购元宵节车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李子璇 2015-12-24 09: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眼下,春节后火车票抢票大战仍持续白热化。按照60天预售期计算,明日可通过网络、电话预订2016年2月22日(元宵节)的火车票。铁路部门预计,元宵节期间,铁路短途车票将火爆,而元宵节过后将陆续出现务工流、学生流,因此25日开始将有新一波购票高峰,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请第一时间购票。
  
  和节前车票相比,从长沙始发的节后车票更加紧张。目前,仍有不少旅客因无法抢到春运车票而烦恼,对此铁路部门提醒,没买到票的旅客没有必要完全丧失信心,根据铁路部门退票规定,开车前15天火车票退票数将会陆续增多,同时,春运正式开始后,每天的退票量还会继续增加,尚未买到车票的旅客,可以多留意12306网站或电话咨询,去钓那些“漏网之鱼”。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