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率队检查消防安全: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5-12-24 08: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3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哩平 吴丹)冬春季节历来是火灾高发期,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双节,12月22日晚,副省长黄关春率队在长沙开展消防安全“零点”行动,检查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情况。

  20时30分许,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魅力四射酒吧、万达商业广场、万达影院等单位,重点查看被检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安全疏散通道、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人员等情况,现场测试烟感报警系统、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备。黄关春每遇到消火栓就停下来,亲自打开消火栓看能否正常出水,并耐心询问员工是否会使用。在消防控制室,他仔细查看值班记录,并调取实时监控。

  检查期间,黄关春反复告诫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强调,要全面增强消防安全理念,严格落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坚守“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的原则,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必须立即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