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两院”携手听取代表委员意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许志华 编辑:陶园 2015-12-26 09: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 许志华)日前,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一同来到郴州,与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对“两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省高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一起来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尚属首次,这种不愿给基层添麻烦、增负担的务实作风,让我们惊喜。”会上,发现新变化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这样“合二为一”征求意见的方式“点赞”。来自教育、科技、文艺、医疗等行业的10名省人大代表和2名政协委员,从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规范司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深化司法改革、完善干部选拔机制等方面对“两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康为民和游劝荣表示,“两院”工作在代表、委员的关心支持下,有了新发展、新进步。从大家的发言中,真切地感受到了代表、委员们对于国家法治建设、司法改革、“两院”工作的殷切期望和贯彻实施依法治国战略的坚定信心。监督是最好的支持,审判机关、检察机关要自觉接受人大和政协的监督。“两院”将根据代表、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修改报告,改进工作,努力完成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唐龙海 许志华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