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王嫣 2015-12-30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第13号)

  宁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接受了黎春秋辞去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岳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接受了陈中、彭惊雷、喻晓黎辞去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开福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接受了李蔚辞去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天心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接受了陈献春辞去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黎春秋、陈中、彭惊雷、喻晓黎、李蔚、陈献春的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彭惊雷的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现在,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名。
  
  特此公告。
  
  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