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议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刘飞越 2015-12-30 08: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十一届省政协第14次常委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赖明勇、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上午的第一次大会上,常委们听取了陈向群通报关于“全面推进社区矫正工作,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加快培育新兴产业、构筑‘多点支撑’格局、打造湖南发展升级版”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听取了湖南省政协2016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陈向群指出,长期以来,省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责,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明年是“十三五”头一年,实现良好开局意义重大,面临的经济形势可能会更为严峻复杂。希望省政协进一步聚焦新阶段的发展难点、热点,围绕加快推进供给侧改革、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尽快补齐经济发展短板等问题继续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充分反映社会各界的心声和诉求,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真知灼见,为圆满完成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

  下午,常委们分组审议了以上草案,并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