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嫣 2015-12-31 09: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长沙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副主任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秘书长柳美景出席,副市长陈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衡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绍纯列席会议。

  会议分组审议了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及2016年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议案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的决定》、《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稿)》、《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长沙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等。

  会议还任命尹忠东为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观清颁发任命书。

  相关报道及决定见A4版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