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印度驻广州总领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2016-01-13 08: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邓高红)今天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一行。

  印度将于2月中旬在孟买举办“印度制造”活动周,并将开设湖南专场论坛,组织两地企业对接交流。唐施恩一行此次专程来湘,邀请我省有实力的企业赴印出席相关活动。

  何报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的机械加工、轨道交通、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来势喜人。湖南与印度在产业合作、经贸往来、人员交往等方面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结合各自的比较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唐施恩表示,这是他第三次来长沙,每次都能感受到湖南发展的蓬勃生命力。期待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邓高红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