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友志与25位幼儿园园长和教师展开面对面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艳华 2016-01-13 07: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2日讯(记者 左丹)“我想听听你们的心声”,今天下午,湖南省学前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师范学院举行。副省长李友志与来自全省各地的25位幼儿园园长和教师,展开面对面座谈。
  
  “我是郴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园长彭武,我想向您汇报的是幼儿园安全问题。”座谈会开始后,彭武第一个发言,她建议幼儿园应配备专职的安全工作人员。
  
  “农村幼儿园硬件设施不达标,师资匮乏,流动性大。有的民办幼儿园甚至没有一个有幼师资格证的教师。幼师师资问题期待政府能引起重视。”益阳赫山区泉交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李露说。
  
  “能否在人员编制方面,对公办幼儿园予以倾斜。”长沙市教育局幼儿园园长张洁说。
  
  2个半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10多位园长先后发言,意犹未尽。
  
  李友志一边听一边认真记。他说,3到6岁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时期,学前教育应引起各级政府和教育工作者的高度重视。他非常重视大家提出的人员编制、投入、教师队伍培养、职称评定、工资待遇、教学管理、幼儿安全等问题,嘱咐一起参加座谈的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将这些问题带回去认真研究,拿出方案,共同把学前教育办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