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与省纪委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集体谈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邹太平 编辑:王嫣 2016-01-17 09:1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邹太平)1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与参加集中培训的省纪委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开展了集体谈话。同时,新任派驻纪检组组长们还同离任的省管纪检干部们进行了交流。

  “大家上岗的第一件事,就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傅奎语重心长地指出,干好纪检组长,首先要加强学习,担负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到实处,把责任传导给所有班子成员。要聚精会神干纪检,掌握被监督单位的历史和特点,善于发现问题,经常与党委(党组)书记交换意见、通报问题。要强化派驻意识,敢字当头,无私无畏,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纪检监察就是你的天职。在我心中,你们很美。”傅奎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珍惜岗位安排,严格要求,勤奋刻苦,落实责任,攻坚克难,在新的岗位上顺利打开工作局面。

  新任派驻纪检组组长们纷纷表示,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考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一定按照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献上一份满意的工作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邹太平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