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在益阳调研:发挥生态优势 实现绿色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2016-01-19 07: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益阳调研时强调
  
  发挥生态优势 实现绿色发展
  
  湖南日报1月18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深入益阳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立足生态、区位优势,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实现绿色发展。
  
  益阳市通过对“一江三路”提质改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刚刚建成通车的益阳南线高速,对改善城区交通、通畅对外连接发挥重要作用;益阳顺德城、海洋城等项目,有效拉动了商业地产发展。陈向群逐一询问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他指出,要强化规划引领,科学规划城市布局,更新城市管理理念,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一批城市建设新亮点。要围绕“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布局,发挥生态、区位优势,规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
  
  益阳高新区内的科力远公司在锂离子电池、镍氢汽车动力电池研发、生产领域具有比较优势。陈向群深入车间了解技术创新情况,希望企业突破关键共性技术,抢占行业技术制高点。同时希望园区科学定位产业发展方向,注重产业协同配套,尤其要在产业招商、人才招商上下功夫,选准产业、选好企业,以龙头骨干企业和核心领军人才形成产业集聚,实现绿色发展。
  
  正在建设的康雅医院,将成为集医疗、康复、养老为一体的重要综合性民营养老机构。陈向群指出,健康养老产业方兴未艾,大有作为。希望医院在运营模式产业化、服务对象精准化、服务方式中高端化上积极探索,在满足市场需求的同时实现自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