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建湖南省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康晓乔 2016-01-24 09: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毛阿雪)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天在长沙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主委赖明勇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审议并批准了民建湖南省第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同意民建湖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5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15年,湖南民建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得到了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肯定,其中《关于湖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课题报告》得到民建中央肯定;《关于争取百亿企业落户湖南的建议》推动了相关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社会服务持续深化。积极争取第十三届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湖南举办,扩大了湖南民建影响力。

  赖明勇在报告中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省民建组织要以强化自身建设为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中心积极建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