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勇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胡芳 2016-01-30 10: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段志凌)1月29日,湖南省委原副秘书长、益阳市委原书记马勇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向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马勇在担任益阳市委书记、益阳市市长期间,违反土地出让金管理和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利用职务便利,接受他人请托,为他人在项目建设、土地拆迁、税费减免、消防验收、工程款结算、职务升迁等事项上谋取利益,或干预司法活动,单独或共同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