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举行 黄兰香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李艳华 2016-02-01 07: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31日讯(记者 乔伊蕾 通讯员 黄禹康)1月30日,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蔡振红,老同志石玉珍、彭楚政出席。
  
  据悉,过去一年,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及其各分会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民族工作主题,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等民族地区采用社会捐资、会员赞助等方式,开展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共投入资金379万多元。各分会开展“111工程”(每个会员每年为民族地区办好一件实事)活动,为民族地区“找项目、找资金、找技术、找人才、找销路”等“五找”活动,共开展了3200多个扶贫项目,近万人次参与。
  
  黄兰香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正确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举全省之力推动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希望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及其各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握大局,抓住机遇,团结各民族同胞,积极为各少数民族同胞和民族地区服好务,真心实意为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办实事,尽心竭力为各族人民解难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