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湘潭检查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意识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2016-02-05 07: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周小雷)今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率队深入湘潭的商场、企业及车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反恐怖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时刻绷紧安全意识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请问你们商场有多少个监控探头?”“634个”。在湘潭华隆步步高超市,黄关春仔细地查看了消防基础设施配备和消防通道情况,并当场考验商场负责人的消防相关知识。黄关春指出,冬春季节特别是春节期间历来是火灾高发期,消防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

  随后,黄关春一行来到华菱湘钢公司宽厚板生产一线和湘潭市群欢烟花爆竹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日常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在湘潭市长途汽车站,黄关春对旅客行李安检及客运车辆运营状况进行现场检查,并仔细询问春运安保、客运能力和车辆安检等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春运安保工作,重点加强警力配备、勤务安排,最大限度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暴恐案事件发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