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走访慰问基层监所干警:确保节日期间监所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2016-02-06 07: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走访慰问基层监所干警
  
  确保节日期间监所安全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下午,副省长黄关春赴司法行政基层监所和公安基层看守所,向广大仍坚守岗位的基层干警表示新春问候。他指出,要加强安全稳定首位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监所安全。
  
  黄关春一行先后来到长沙监狱,黎托强制隔离戒毒所、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详细察看监所的安全防控及生产生活设施。
  
  慰问中,黄关春代表省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人民警察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驻狱武警官兵、驻狱检察官表示慰问。他指出,春节期间,要防止出现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重点人员、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控工作,为保障全省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做好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戒毒人员的教育戒治,树立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着力加强监所管理,坚决确保监所安全。
  
  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公安厅、省监狱管理局及长沙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