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何报翔与湖南异地商会会长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张斌 龙祐宏 王景 编辑:李子璇 2016-02-15 10: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龙祐宏 王景)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和副省长何报翔以座谈会的形式,集中看望慰问回湘过年和留在湖南过年的湖南异地商会会长,与大家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湖南异地商会的广大湘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的“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计划,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湖南异地商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会上,刘纯鹰、徐文忠、文菲、夏志昌、张跃华、王君军等商会会长先后发言,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增进政府与商会之间的合作交流,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贡献。
  
  “湖南,是全体湖南人的湖南。把湖南发展得又好又快,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会议指出,湖南异地商会的广大企业家致富思源、不忘桑梓,反哺家乡,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要加快实现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发展目标,非公有制经济举足轻重,包括异地商会在内的广大湘商不可或缺。真诚期待大家在“十三五”发展中继续大力支持和积极参加湖南的经济建设,把更多更新的理念、项目、技术、信息,以及更多更好的资本、人才,带回湖南,在基础设施、公共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在支持家乡、发展家乡中发展自己、壮大自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张斌 龙祐宏 王景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