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用科技手段为群众“站岗放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仁军 2016-02-15 07: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关春赴望城区调研基层公安工作

  湖南日报2月14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是新春后上班首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来到望城区调研,向广大公安干警在新春期间坚守岗位,确保全省节日安全,使全省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表示感谢。

  黄关春先后考察了望城区月亮岛社区警务室、星城派出所、望城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望城区公安局,查看警务综合平台建设,慰问基层公安干警。

  月亮岛社区自在社区内安装监控摄像头以来,发案率持续递减,达到了今年1至2月“零发案”的良好社会治安状况。黄关春对此大为赞赏,表示要在全省推广该模式,使治安防控进社区,利用科技手段为群众“站岗放哨”,打造出平安家园。

  近年来,星城派出所牢牢把握了社会治安主动权,加强日常巡查和重点管控,案件破获率也年年攀升,黄关春对该所加强社会防范控制力度,确保了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给予肯定。在望城区应急联动指挥中心,干警刘宇贵自发研制的无人机,引起了黄关春的浓厚兴趣,他指出,要加大研制投入力度,逐步使“无人机”应用到道路应急处置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刘仁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