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长沙南站旅客量增4% 不要“掐点”进站乘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康晓乔 2016-02-16 09: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15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邓志诚)今天,湖南迎来节后铁路客流第一波高峰,发送旅客51万人次。其中,长沙南站当日发送旅客8.6万人次,同比增长4%。铁路部门提醒旅客,预留足够进站时间,不要“掐点”进站乘车。

  为分散客流,长沙南站将出站通道内的16台自动售票机外移至售票厅北侧,而在售票厅南侧已有34台售票设备,车站共有2大自助购票区域,方便旅客自助购票。

  长沙南站工作人员介绍,春运高铁客流量较大,旅客实名制验证、行李安检及进站检票时间相对平时均有所延长,高铁列车一般在开车前5分钟将会停止检票。建议旅客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