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药监局:七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陶园 2016-02-17 0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16日讯 昨日,省食药监局公布了近期对部分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的药品监督检查和质量抽验结果,全省中西药制剂抽验不合格药品共有7批次。药监部门表示,将动态关注这些抽检产品,并督促各药房自查。同时提醒消费者,一旦发现请拨打12331举报。

  记者从不合格药品公告名单中发现,本次检出的问题药品多为常用药,如吉林省银河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对乙酰氨基酚片;吉林省大峻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克痹骨泰胶囊;吉林省跨海生化药业制造有限公司风湿关节炎片;海南伊顺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用亮菌甲素;贵州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肾上腺色腙注射液;黑龙江天龙药业有限公司克痤隐酮乳膏;辽宁华鑫药业有限公司木香顺气丸。

  省食药监局介绍,这些不合格药品主要是因含量测定项和检查项中的溶出度、微生物限度、有关物质、pH值、水分、可见异物等项目不合格等。■记者 刘璋景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璋景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