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打造一支战之必胜的消防铁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王娉娉 2016-02-25 10:2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2月2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吴丹)今天,湖南省消防总队党委(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会上强调,全省公安消防部门要全力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努力开创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会上审议了省消防总队政委卢安生所作关于《在实干中创优 在奋进中争先——奋力开启湖南消防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5年,全省消防部队凝聚全民消防的工作合力,社会火灾形势持续向好,各级政府将消防安全纳入安全生产、社会综治考评,重点单位户籍化率达98%。同时,全省建成20个消防站,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升级。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全省消防部队过去一年来的成绩,他强调,消防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坚持预防为主,打好火灾防控“主动仗”,始终把“责任落实、查漏补缺、源头预防”作为火灾防控的重点,最大限度压减火灾事故。各级公安消防部门要紧紧围绕灭火救援能力这个核心战斗力,打造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湖南消防铁军。

  会上,16个支队级单位向总队递交了2016年度工作目标责任状、安全责任状和廉政责任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