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常委(扩大)会研究落实工作部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龙源 编辑:陶园 2016-02-26 09: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傅奎要求:下好“先手棋”,迅速进入“实战状态”

  湖南日报2月2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龙源)2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委厅机关各部门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十届纪委八次全会工作部署的具体安排,常委们集体逐一审议点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下好“先手棋”,细化落实方案,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加强配合协调,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做到位。当前,要注重做好中央巡视组来湘有关工作,将中央巡视的“回头看”当作对湖南的新一轮巡视,促进有关问题深入整改。

  “组织部要有以柔克刚的智慧、滴水穿石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纪检干部优进高出严管”;“宣传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从总书记讲话中找答案,从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中找答案,找好‘主旋律’的调”;“研究室要站在时代前沿加强调查研究”;“党风政风监督室要通过专项治理的办法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信访室要重心下沉,把责任和压力直接传导到县一级”;“纪检监察室要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做到关口前移”……就大家的工作汇报,傅奎逐一点评,既给各部门明方向、划重点,也给全机关加压力、鼓干劲,处处体现向中央纪委看齐的强烈意识。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傅奎勉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加强自我监督,打造一支“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的“铁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龙源

编辑: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