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一副县级退休干部被开除党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唐果 编辑:王嫣 2016-03-03 09:4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日讯(记者 彭业忠 通讯员 唐果)3月2日上午,记者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纪委了解到,经自治州纪委立案审查,并报自治州州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古丈县副县级退休干部向永保开除党籍处分。

  向永保于2013年5月退休,2015年9月8日,自治州纪委收到关于古丈县政府原助理调研员向永保违纪问题线索,并对其涉嫌违纪的问题进行了初步核实;2015年10月28日,自治州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向永保进行立案调查。经查,2013年9月至2015年3月,向永保伙同向某、宋某(两人已另案处理)以能给他人购买廉租房为幌子,收取他人廉租房购房款共计127.9万元,并将收取的购房款私分,其中向永保分得98.1万元,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违法犯罪。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业忠 唐果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