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着力改善民生 为群众提供更好服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康晓乔 2016-03-11 09: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0日讯(记者 杨军)3月9日至10日,副省长蔡振红在安化县调研民生保障、创业就业和并村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着力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使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安化县是集山区、库区、革命老区于一体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和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县。蔡振红考察了该县江南镇敬老院、江南镇民政和人社服务窗口、技工学校等,详细了解当地民生保障工作,并与基层干部和群众交谈。他充分肯定安化县近年来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群众幸福感有效提升。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民为本,民有所想所求,我们就要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大力度,不断改进工作,切实把民生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

  黑茶产业是安化的优势产业,也是富民产业。在考察一家黑茶企业时,蔡振红说,安化要依托黑茶产业,强化政策落地,注重创业帮扶,通过技能培训,以创业带动就业,使黑茶企业成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孵化器和助推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