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规划审批提效 缓办案卷要减少二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叶子君 夏之潮 编辑:李子璇 2016-03-14 09: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3日讯 自2008年历经三次大的行政审批提速,长沙市规划局行政审批时限已由原来的109个工作日压缩至出让地项目审批23个工作日、划拨地项目审批25个工作日。在近日的市政协民主评议城乡规划工作会暨市规划局“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动员会上,长沙市规划局局长冯意刚介绍称行动将持续一年,并着重推动规划编制、行政许可、批后管理等工作流程,如提高案卷办理效率,实现缓办、延期案卷同比减少20%等。
  
  “民主评议是政协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规划审批与效能服务情况是2016年市政协民主评议的主要内容之一,”长沙市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民主评议,市政协将推动部门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以破解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难题。
  
  ■记者 叶子君 实习生 夏之潮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叶子君 夏之潮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