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力争年底前建统一城乡居民医保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谢忠东 彭静 编辑:李子璇 2016-03-15 09: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4日讯 今天,副省长蔡振红来到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我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工作。
  
  蔡振红着重调研了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整合、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异地就医结算、大病保险推进、降低工伤保险费率可行性研究和社保信息化建设等各项重点与难点工作。他指出,要按照“坚持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基本要求,重点抓好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制度、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推进和完善大病保险制度、推进“三医联动”改革等重要改革工作。
  
  蔡振红指出,要按照“六统一、一整合、一提高”的工作思路,积极稳妥推进城乡统筹,理顺管理体制,力争今年6月底前对整合城乡居民医保工作作出规划和部署,在年底前建立起全省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
  
  ■记者 虢灿 通讯员 谢忠东 彭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谢忠东 彭静

编辑:李子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