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加快转型发展 完善监测体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2016-03-16 09: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省广告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要求加快转型发展,使广告产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同时要完善监测体系,整治虚假广告。

  2015年,我省广告产业营收达201亿元,11家广告公司获得中国一级广告企业资质。在广告业快速发展的同时,虚假违法广告也得到了有效整治,全年办结虚假违法广告案件791起,广告条数违法率降至0.5%。

  会上,蔡振红指出,我省广告产业发展来势好,但发展不平衡,广告产业规模过小,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程度不高的问题仍然突出。他强调,广告产业要立足新常态,加快转型发展,使广告产业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协同推进;同时要完善监测体系,大力整治虚假广告,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药品、保健品、投融资、收藏品、房地产、旅游、教育招生等领域的虚假广告,要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行治理。

  会议讨论通过了《湖南省广告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6年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工作方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