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费者遇到问题消毒餐具可进行投诉举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刘飞越 2016-03-23 08: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记者 李传新)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洗碗人”昨天在长沙举行的中国餐具消毒行业2016年春季年会上,庄严承诺“用心做事,用良心做事”。当日,“1122”质量监督电话正式启动,今后消费者在外用餐遇到问题消毒餐具可以直接拨打“400-630-1122”全国统一投诉举报电话。

  据中国餐饮具消毒行业协会申请筹备组负责人、长沙市集中式餐具消毒商会顾问吕先铭介绍,11月22日是全国餐饮具消毒行业的“洗碗节”,“11”像筷子,“22”像两把勺子,也含有“一颗良心、两手奉献”的意思。为规范消毒餐具市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在外用餐安全,今年1月22日起,长沙市一批正规消毒餐饮具生产企业已统一使用“1122”标志,并将其标志印制在消毒餐具的包装膜上,成为消费者放心使用消毒餐具的重要识别标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传新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