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网友建议双井镇建设汽车站 回应:已纳入规划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陶园 2016-03-23 11: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原帖:关于溆浦县双井镇汽车站规划的建议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双井镇是人口大镇,这么多年连个汽车站都没有。一直在坐过路车,老人、小孩以及孕妇去县城基本都是没位置的,极为不便。”3月21日,溆浦县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建议溆浦县双井镇建设一个新汽车站。
  
  3月23日,溆浦县委宣传部发来了双井镇政府关于网帖的回复。回复称,双井镇在乡镇区划调整后,现有33个村,2个居委会,63500人。双井镇新汽车站的建设已经纳入集镇最新规划中。
  
  “感谢网友对双井镇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同时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为双井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双井镇政府在回复中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