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TEP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抢滩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毛敏轩 编辑:王嫣 2016-03-29 13: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毛敏轩)今天上午,“ITEP国际英语水平测试”湖南考点正式进行新闻发布,宣布经美国波士顿教育机构授权,湖南执礼新时代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长沙市明达中学正式挂牌成为“ITEP国际英语水平测试”的考试中心,从此湖南地区的国际英语水平测试增加至三种:TOEFL、IELTS和ITEP。

  据介绍,ITEP考试由中学、学术、商业三大考试应用体系构成。适用于申请高中、交换生评估;大学或研究生的入学申请、评估考生英语语言在学术方面的能力以及奖学金资格;适用于商务英语能力评估,目标包括微软、IBM等世界500强企业均采用ITEP作为企业招聘员工的评估工具。

  为什么有了雅思、托福还要选择ITEP考试?据波士顿教育机构总裁Perry Akins介绍,作为一个全新的、依托互联网运作的测试系统,ITEP考试报名便捷、5至7天即可出成绩,而90分钟的考试时间缓解了考试压力。ITEP目前已经获得了全美600多所大学和学院、300多所私立高中的认可,70多个国家设立了考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毛敏轩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