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世行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欧阳毅 黄礼 编辑:王嫣 2016-03-29 09: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欧阳毅 黄礼)今天,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来访的世界银行非洲地区副行长高级顾问贾马尔·萨格尔一行。

  何报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湖南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产业比较优势明显,与非洲合作前景广阔。他表示,希望通过世界银行的平台,扩大与非洲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分享湖南改革开放的经验。湖南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湖南企业到非洲开展经贸交流,为非洲发展作出湖南贡献。

  贾马尔·萨格尔感谢何报翔的会见。他说,此次来到湖南考察访问,看到湖南在产业发展、扶贫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不少成就,令人振奋。他表示,世界银行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湖南与非洲交流合作走向深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欧阳毅 黄礼

编辑:王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