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实事助学基金会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结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何冰 2016-04-07 07: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余蓉)今天,湖南省首届“实事助学基金会优秀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结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据介绍,实事助学基金会是由朱镕基同志捐赠其全部著书版税设立的公益性团体。此次研修班是实事助学基金会对湖南教育精准扶贫的示范项目。王柯敏希望学员们回去后坚守乡村学校讲坛,积极投身于教育改革,要把激发学生创造活力、挖掘创新潜能作为抓手,把他们好奇的天性、求知的欲望塑造成创新的能量,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新生力量。

  本届研修班为期12天,50名学员均来自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其中“实事助学基金会杰出教师奖”优秀教师代表35人、实事助学基金会资助学校教师代表15人。主要培训内容有育人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与专业理论素养、专业能力与教育实践三大领域,突出教师的综合素质提升、教育实践成果形成和示范引领能力培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