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湖南省新材料产业发展状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6-04-14 09: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调研我省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发展时指出,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完善产业链,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

  张剑飞先后来到湖南杉杉新能源、妙盛新能源、岱勒新材料、科力远新能源等企业调研,了解最新科技成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这些企业科技成果国内领先,产品产销两旺,发展增速都在30%以上,他希望这些企业紧盯国际国内科技前沿成果,不断创新,保持持续发展动力。

  座谈会上,省内部分新材料、新能源企业就如何加快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张剑飞指出,新材料、新能源是未来工业发展方向,湖南的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基础好,技术领先,发展潜力很大,要通过科技创新与联动发展,不断完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使之成为湖南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从政策、环境、资金等各方面支持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