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胡芳 2016-04-14 09: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报4月13日讯(记者 虢灿) 今天上午,全省政法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政法宣传工作不断加强,政法工作的影响力、感染力明显提升,赢得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作工作报告,省信访局、省高级人民法院、郴州市委政法委及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法制日报湖南记者站、湖南日报、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主持会议,并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扎实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提出要求。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