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向群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陈淦璋 编辑:何冰 2016-04-14 07: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府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向群会见平安银行总行行长邵平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李伟锋 陈淦璋)今天,省政府与平安银行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会见平安银行总行行长邵平,并共同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陈向群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正在着力补齐金融业短板,增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欢迎平安银行来入湘发展,湖南将为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金融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邵平介绍了平安银行总体情况以及在湖南发展设想。他表示,将依托自身创新优势、综合金融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今天签署的《深化金融合作备忘录》,平安银行将在未来几年内在湖南投放总规模为1000亿元的发展基金、5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湖南重大项目建设;大力引进长期优惠的资金支持湖南地区经济和公共事业发展;支持湖南“智慧城市”建设,积极推进智慧政务金融和智慧民生金融业务发展。
  
  同时,平安银行还与湖南发展、湘投控股、高新创投等一批重点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子协议,重在拓展、深化双方多领域、多层面的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陈淦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