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稳增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刘飞越 2016-04-15 09: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李伟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主持召开全省今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研究部署当前工业经济工作。

  今年以来,全省工业经济总体开局平稳,主要经济指标符合年初预期。结构调整效果显现,高技术产业和高加工度工业增加值增速,明显领先于制造业和全部规模工业平均水平。医药、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环保设备、工业机器人等保持较快增长态势。

  张剑飞指出,当前全省工业经济仍面临市场需求不足、传统动能减弱、企业困难增加、要素保障趋紧等困难,下行压力只增不减,形势仍然严峻。但也要看到,新兴产业、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等来势很好、增长后劲较强,总体态势较好。要紧盯年初制定的经济目标不放松,精准研判、精准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难题,全力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要瞄准有潜力、有市场、有基础的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经济质量;要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强发展后劲;要加大深化改革力度,切实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做好省内工业产品推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伟锋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