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跃进岳阳调研:充分发挥武装工作服务发展重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刘飞越 2016-04-15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4月11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在岳阳检查调研武装工作时强调,要端正武装工作导向,注重抓大事管根本建平台,确保武装工作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充分发挥武装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黄跃进一行先后深入湘阴县、平江县、汨罗市、岳阳县、临湘市、云溪区、岳阳楼区人武部及部分乡镇街道和企业武装部,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听取了岳阳军分区党委和各县(市、区)工作汇报。

  近年来,岳阳市、县两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注重管大事、管方向、管保障,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得到有效落实。军分区部队抓建发展成效明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深入推进,民兵预备役服务应急作用发挥充分,各项工作形成了特色、产生了实效。

  黄跃进要求,军地各级要站在党政领导和国家政体的高度来认识党管武装和人民武装体制。要进一步端正武装工作导向,注重抓大事抓大势管根本管方向,按照中央的要求,共同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落到实处。武装部抓建要注重抓平台运作,搞好研究成果转化,确保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只有把武装工作做实了,把民兵预备役建设到位了,才能有效发挥巩固政权,加强社会管理,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才能确保战时应战、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的需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周仁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