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龙源 编辑:何冰 2016-04-15 07: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龙源)4月13日,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二次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以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就进一步提高常委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建立完善常委会工作规则,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领悟毛泽东同志阐述的党委会十二条工作方法,在“两学一做”中持续深入学思践悟,并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常委会领导水平和能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龙源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