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家丽路板塘村路段交通违法抓拍数量居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杨哲 编辑:刘飞越 2016-04-23 09: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杨哲)根据长沙公安交警部门昨日发布的3月份电子警察数据分析,抓拍数量前十名路口居首位的是万家丽路的板塘村路段,3月份抓拍违反禁止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达3579起,比前一个月陡增1810起。此外,相比前一个月,货车闯禁数量有所回升。

  排名前十路口抓拍到的非现场数据特点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数据依然高居榜首,说明部分驾驶员随意变道陋习依然比较严重;货车闯禁数据本月有所回升,货车闯禁数据继续排名第二;货车闯禁区路段抓拍到的闯禁数据占整个3月违法数据的24.2%,较上月15.9%上升了8.3%;闯红灯违法该月继续排名第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杨哲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