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康晓乔 2016-04-27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邓高红)今天中午,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了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吉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

  吉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一行共7人于4月25日至26日来湘,举办白俄罗斯投资环境推介会。

  何报翔介绍说,近年来,湖南加快发展,形成了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一批支柱产业。同时,湖南坚持高水平“引进来”和大规模“走出去”相结合,努力从单一企业“走出去”向产业链“走出去”转变,对外开放的步伐越来越坚实。白俄罗斯是资源富饶、产业集聚的发展热土,希望通过部长一行来访,进一步密切双方的人员交流、产业合作、经贸往来。

  吉诺夫斯基·弗拉基米尔表示,包括中联重科在内的一批中国优质企业先后进驻中白工业园,发展势头喜人。欢迎更多的湖南企业到白俄罗斯投资兴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