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挂牌督办100件陋习问题线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2016-04-28 07: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蒋伟)为深入推进“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省专项整治办近日对100件陋习问题线索进行挂牌督办,要求各市州纪委和省直有关单位纪检组(纪委)限期核查处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要求,各市(州)纪委和省直有关单位纪检组(纪委)要认真调查核实,严肃处理;省纪委各相关室要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审核把关。

  该100件陋习问题线索,涉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款旅游等问题,主要是从中央纪委交办、转办、转送件和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收到的信访举报件中筛选出来的。目前,该100件问题线索已转给省纪委有关纪检监察室和各市州纪委、省直有关单位纪检组(纪委)办理。

  按照要求,转给省纪委纪检监察室办理的,将由省纪委相关纪检监察室进行督促指导、审核把关;转给市州纪委、省直单位纪检组(纪委)办理的,将由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审核把关。对调查核实工作不力、执纪不严、弄虚作假的,将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