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通报6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编辑:胡芳 2016-04-29 10: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龚化) 日前,湖南省纪委对近期查处的6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进行了通报。分别是:

  湘南学院原党委书记肖地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肖地楚在担任郴州市苏仙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期间,违规收受他人所送礼品、礼金共计83.34万元。此外,肖地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肖地楚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永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廖秋文违规用公款送礼问题。2013年1月至6月,廖秋文在担任省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兼职)期间,同意涔天河工程公司花费38.31万元公款购买购物卡、烟酒、土特产送礼,以“会议费”名义进行报销。此外,廖秋文还存在违规购买使用超标车以及严重违反组织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廖秋文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按主任科员重新确定职级。

  此外,还有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副院级督导员杨中和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岳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湘龙违规收受6.4万元礼金问题;长沙市望城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佘君武违规收受3万元现金“回扣”问题;湘潭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岳塘分局高新监管所原负责人廖周军、工作人员刘金森违规收受和索要礼品问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编辑:胡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