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各大商场“五一”纷纷出奇招 创意主题活动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捷萍 编辑:刘飞越 2016-04-29 10: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期间,奥克斯正好迎来三周年庆,“奥游深海”主题气球展已提前亮相。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五一”期间,奥克斯正好迎来三周年庆,“奥游深海”主题气球展已提前亮相。长沙晚报记者 余劭劼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捷萍)“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你的假期如何度过?如果不准备出城旅游,那么宅在长沙的小伙伴们不妨选择到各大商场里“吃喝玩乐购”!

  如今逛商场,买东西似乎已经被“吃和玩”抢了风头。这个“五一”,各商场为了吸引人气,都各出奇招。有人带来魔幻的“奥游深海”主题气球展、有人提供刺激好玩的寻宝记,有的带来机器人嘉年华、“歌声动听”演唱竞赛……多元化的创意主题活动让人目不暇接,促销折扣也更加亲民、实惠。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长沙各大商场都会有些什么动静,提前排好日程表吧!

  逛街high购篇

  打折促销活力十足

  相信很多小伙伴早已发现,从上个周末起,长沙多家商场就已抢先启动了各种各样的“五一”大促,目的就是为了提前抢占市场先机和市场份额,将“五一”促销期拉长。

  记者采访中发现,商家促销中必不可少的价格战,在这个“五一”依旧火力十足,从服装类、鞋类到化妆品、金银首饰,几乎囊括了方方面面,其中折扣力度最大的当属春夏服装。

  走进各大商场,各种促销的价签、海报纷纷映入眼帘:友阿“满300元送151元电子券”;通程满251元送151元电子券,5月1日当天限时加码,满251元送251元电子券;海信广场每满600元可获赠300元百货券;步步高广场4月29日18点-5月1日闭店专场,精选100大重点品牌限时加码满200元送228元电子券……

  除了吸睛的折扣和品牌让利,商家们还默契地推出了微信赢现金红包、抽上海迪士尼门票等额外福利,让消费者直呼“疯狂倒计时,又要‘剁手’开购啦”!

  饕餮美食篇

  舌尖上的美食应有尽有

  逛吃逛吃……都说这才是“五一”逛街的节奏。川菜、湘菜、粤菜、泰国菜、披萨、牛排……小长假,好不容易有时间出来逛街,不吃点大餐犒劳一下自己未免有点说不过去。

  “现在约会基本都在商场,逛逛街、看看电影、和朋友小撮一顿!”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虽然“五一”还没到,但她已经和同学、闺蜜约好商场见,自然也可以品尝到不一样的美味了。

  美食已经成为购物中心重要的吸客神器,商场纷纷加大特色餐饮品牌的比重,以期通过打造多元化的美食餐饮带动人气,进而提升服装等其他品类销售。“五一”长假,商场也力推餐饮促销。像海信广场联合7楼的辣蟹黄等餐饮品牌推出吃100元送200元现金券(100元餐饮券+100元百货券);悦方IDMALL则全场零售店单笔消费满500元送100元餐饮现金券。

  亲子玩乐篇

  各种活动有得玩

  除了实打实的折扣优惠和各种诱人的美食大餐,还有一些长沙商家从一开始就打出了“亲子玩乐”的招牌,商场俨然成了孩子的乐园。

  “五一”期间,奥克斯正好迎来三周年庆,“奥游深海”主题气球展已经提前亮相,五颜六色的气球制作成了水母、蓝鲸、海马、八爪鱼等各种创意气球造型,憨态可掬的气球造型吸引市民拍照观赏。

  而通程商业广场麓山店则为市民准备了“绘彩梦想,筝舞飞扬”亲子创意风筝DIY活动。让你和孩子一起在风筝上彩绘出春天的颜色。此外,4月29日晚的“歌声动听”户外歌唱竞赛总决赛,也将送上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此外,平和堂的“美丽妈妈我来画”,友阿的“藏宝大富翁、夺宝奇兵、海盗船长、乌龟喝水、对决黄金岛”,悦方的草地音乐会等,无不瞄准亲子主题。

  商场热衷玩亲子互动,在于家长带孩子去商场,除了“买买买”,很大部分是带孩子吃喝玩乐,抓住娃娃的心,就可以撬动很多商业附加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